雷曼兄弟倒了,申請破產保護。


上周市場上就傳出這個消息,沒想到,美國仍然撒手不管這一百五十八年的歷史老字號投資銀行,美林也傳出遭到購併,最大保險集團AIG也汲汲可危將拋售資產。


今天全球股市哀鴻遍野,台灣呢?股市跟著狂跌,我沒有辦法想像從現在到明年台灣還能有什麼經濟奇績,台灣人不要再自己騙自己說,是因為從前扁政府、現在馬政府問題,監督政府是好事,不是媒體一再口無遮攔、信口開河,為了收視率,聳動人心亂報一通,現在不景氣,全球都是一個樣,環環相扣在一起,大家到底有沒有良心。


今年,所有的事都壞到最高點了,媽媽生病到現在沒個譜,公司業績沒起色,每個月軋錢軋的我頭昏眼花,你們每個人都可以擺臭臉給我看,那我要給誰看我的臭臉?給糖糖、給貓媽、貓妹、還是BB


我只能像沒有情緒的機器人一樣按表操課完成的我的工作,儘管一切事情都改變了,我還是要幫你們挺下去,我真是何苦來哉呀。


記得年初我在龍山寺抽籤,菩薩說要今年是龍困淺灘依然要繼續守舊,現在想想守舊好嗎?生意人那個不搶錢擺第一,連毒奶粉都跑出來了,真是太黑心、太沒天良了,毒奶粉流出的糕餅店名單裡的店竟然有我曾光顧過,我強烈懷疑我是不是因為吃到毒奶粉身體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下個月大陸公司就要開新店了,台灣地區也要做新店發表了,不知道今年新任執行副總上任是不是我另一個萬劫不復的開始,我的責任又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