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龍山寺的光明燈在11日 開始點燈。


我擔心,今年點不到,昨兒清晨六點就跑到龍山寺排隊了。


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許多人徹夜排隊還拿不到號碼牌,沒想到,這真是屬實呀,加上星期六放假,許多人都起了個大早,早早便來龍山寺排隊啦,隊伍從西側門排到正門還轉彎,著實被人龍的隊伍給嚇到勒。


每日6點開始發號碼牌,每天發1000號,一張號碼牌限報5戶,過號超過30號便要重牌,我差不多是6點抵達排隊,7點左右拿到,我拿的號碼是350多號。


原本以為排這麼長肯定會拿到500-600號,幸好,有些人是陪同家人前來,我的運氣算不錯,因為,1000個號碼牌聽說是發到9點多就沒啦,晚來的人就真的拿不到了,得明天請早啦。


龍山寺點燈有分平安燈、光明燈、財神燈、文昌燈等等,小燈六百元,大燈二千元,我在13日 來拜拜時,文昌大燈、聖母大燈就額滿了,幸好,每年都點是小燈的我,不會受到影響,但還是要早點來才行,雖然,四萬盞大燈,六萬盞小燈,但是,這幾天媒體大肆報導,我擔心,月中可能就沒啦。


另外安太歲六百元,名額不受限制,何時來都可以安喔,今年犯太歲是屬鼠、馬的人,可不要忘記安太歲、保平安喔。


今年櫃檯辦件速度蠻快的,早上開了20個窗口,雖然,我是350多號,差不多10點左右就輪到我了,果然,早上6點來拿號碼牌是明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