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


是什麼緣分讓我們相遇


我的自我介紹


你牢牢記住了嗎


請記得我對你的好呀


人說


喜愛一個人是不問付出


我懂


上輩子欠你的


注定這輩子要償還


為了這一眼


心甘情願臣服在你的麾下


你是大家的摯愛


永遠不會屬於我


我只能仰望星空


撥弄被風吹亂的頭髮


祈禱


神呀


請賜給我源源不絕的力量


讓我能繼續


保護你


擁護你


陪伴你


支持你


為你加油


為你喝采


讓你發光發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