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迷信嗎?


我不能怪別人,是我自己的決定要看元辰宮。


現在花了錢調了卻不見起色,我只能說業報未了,冤親債主們不想這麼快放過我,該是我得的還是要承受,或許菩薩可以幫我找對的醫生治療,減輕我的痛苦,但卻無法立即康復,如果能立即康復,那真是神佛顯靈了。


所以,我相信沒這麼好的事啦,身體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菩薩不也告誡我,要多聽別人的建言,在某些方面我可能是笨可以,卻讓人覺得我是固執的可以了。


這次是真的嚴重呀,好幾年沒有這麼難過了,身體不舒服之後情緒更糟,每天還要強顏歡笑視人,真是苦不堪言呀。


或許這根本不是業障的問題,是本身習慣不好所造成,我又怎麼能怪神佛不幫助我呢?


誰要我太晚睡,愛喝咖啡、茶、嗜吃辛辣食物,我明知道這些再再都會加重我的病情,可是我卻不克制口慾,菩薩只是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覺悟罷了,這次再不好好忌口,就真的要全身麻醉去照膀胱鏡了。


昨天還聽到另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子宮肌腺症變嚴重了。


這種天然發生的事,我才是真的沒輒,醫生說是體質問題,除非我自費6000元每個月打一針,再不拿掉子宮可以一勞永逸,這兩項方式任誰聽了都無法接受吧,我又怎麼馬上答應,如果是要飲食控制,還可以自我約束,現在,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BB說回頭去看中醫,乖乖吃中藥調身體,至少可以緩解身體不適。


菩薩們,請幫助我吧,請念在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壞事份上,我會認真修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