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發現,我開始被菩薩限制了一些行為了,如果我不自覺,那肯定是身體病痛由然而生。


 


話說,那天我不是不知道菩薩的暗示,當下先是心頭是一驚,『是菩薩顯靈嗎?怎麼會這樣暗示,該不會真的吧?


半信半疑之後,我立刻回應菩薩我的想法了,希望菩薩能答應我的請求,但菩薩應該是沒有同意吧,在惹惱了菩薩之後,祂便讓我在嘴饞後落得大病一場。


這算是處罰嗎?


我想是的,一定是。


老實說,當下我是想賭一下,看看是否是真的會發生,因為這~~真是太玄了,沒想到,是真的。


我猜菩薩一定想『妳呀,就是講不聽呀,一定要給妳苦頭吃。』


我可真是資質愚鈍,挑戰了菩薩的威信,現在我知罪了,菩薩請讓我快點好起來吧,下次不敢了。


 


菩薩對我是越來越嚴格,但是我似乎還沒開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