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段期間我是招誰惹誰了,一旦人有了分別心,就狠難勸服,根本不念舊情,讓我很寒心。


部門的共業還在持續擴大,辭職人數又增加一人,唉。


 


上週我跟菩薩說,真的很不公平,我每天都有乖乖念經迴向,為何還要遭此磨難,難道冤親債主們真的都見不得別人好嗎?


真的很生氣,卻又莫可奈何。


但是,我不會被打倒的,我會勇敢接受、並且撐下去。


 


星期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我去了印度。


接著去一座寺廟觀光,當時不知是騎馬還是驢,竟然要登上一座像101這樣筆直、這樣高的山,去參訪山上的廟。


頓時,我感到全身肌肉緊繃,大呼不可能上得去,我會摔死的。


『不會的,你抓穩,放輕鬆。』耳邊傳來一個聲音這樣說。


我閉上眼睛,試圖放輕鬆之後,不一會竟然上了山了。


 


上山後,入眼廉是一座咬錢金蟾蜍,後方有兩座神像,一位和尚肉身、另一位竟然是唐三藏,當下我有點迷惑,怎麼是這樣情況,但我還是依序參拜。


這位和尚是誰我完全不認識,他座前還放了一本經書,什麼經書我倒沒注意。


反而在拜完唐三藏之後,他卻突然消失,同樣位子變成警衛,挖哩咧,真是一整個怪異。


爾後的夢,我便不太記得了。


 


醒來後,我回想唐三藏的模樣,這才想起,那不是唐三藏呀,那是龍山寺地藏王菩薩金身。


 


可以夢到地藏王菩薩,真是很殊勝,這絕對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為上週我曾經腦海閃過,我每天念1000遍的南無地藏王聖號究竟是有什麼用?地藏王菩薩也都沒有幫助我,這回卻夢了到祂,表示祂都有在看顧我,是希望我好好的繼續精進,對吧?!


 


但夢到咬錢金蟾蜍我更開心,因為會發財,哈,希望下期樂透可以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