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一直不好,沒想到,連水腫也來差一腳。


該爆發的終究是要爆發了,真是擋也擋不住,這一次很嚴重,全部都一起來湊熱鬧了。


上周六外巡的站立時間太長,回到家後整個人簡直要崩潰了,星期日身體熬不過疼痛,衝去國泰掛急了診。


結果,驗血、驗尿全部都正常,無功而返。


其實,去之前我就掙扎很久,所以,這樣結果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過去每次發病,都驗不出來,門診醫生對我的痛苦根本束手無策。


看診結束,只能告訴我,『不要吃太鹹、早點睡覺』。


我想,並非是吃太鹹的原因,曾經,我觀察過自己的飲食一段時間,發現到似乎是對『胡椒鹽』過敏,胡椒鹽大概含『鈉』吧,因此,凡是『高納』的飲食,現在我的身體已經無法代謝及負荷了,只要過量,一定會水腫。


唉,每次發作都是因為吃了我最愛的鹽水雞,明知不可吃,偏偏我又無法克制嘴饞,真是糟糕。


 


現在除了手指、腳趾腫脹之外,還會十指疼痛。


小腿因為睡眠品質或睡姿不良而造成血液循環不順而腫脹,雙小腿感覺像似象腿般沉重,真是苦不堪言。


 


去年住院的時候,醫生檢查過腎功能,後來,又驗了甲狀腺是否亢進或低落,也都在正常範圍內,現在只差痛風沒有驗過,不過,醫生們都說症狀不太像痛風,比較像是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的水腫。


每次發作我只能靠正常作息來讓身體自己恢復,根本別無他法,可是,自體恢復要多久,根據我的經驗短則5-10天、長則數月,這次算嚴重了,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再去醫院做檢查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看什麼科才好。


還是,我應該去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比較好呢?


唉,我的身體到底是怎麼了,這樣的不適感一直存在,真是令人很煩心,現在做什麼事情都無法專注執行,真是痛苦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