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因為看到天下雜誌寫了一篇有關《微網誌4大禁忌》,這才加入了Plurk(噗浪),還不太會使用,當然也沒什麼朋友囉,不過,據說八八風災期間,噗浪的即時訊息,倒是幫了許多人的忙。



至於Facebook也是很熱門,我的朋友中已有許多人啟動,經過她們的邀請我去參觀之後,我依然覺得沒啥興趣,倒是Facebook的開心農場和開餐廳蠻多人玩的,不過,比起即時線上遊戲,我寧可去玩線上遊戲啦,挖哈哈。



對了,你也是噗友嗎?可以加我喔。^_^



愛麗絲的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