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部門會議輪到我做專題報告,其實我運氣不錯,輪了大半年才輪到我。

為了這個專題報告,這一陣子我看了許多書,卻一直沒有找到我心目中想說的書,一種可以發人深省,又代表我讀書品味的書,呵,沒想到,連個專題報告都弄得我如臨大敵一般。


星期六,去逛大潤發採購,去了書區逛逛,看中了一本 李開復 博士寫的『做最好的自己』,這類型的書名很能打動我,一直以來,我對這一類勵志的書籍特別有好感。


當天我沒有買,因為我還想多看看,這幾天我又逛了最近出的新書,終於決定今天去金石堂下訂單,預計這星期可以到書,這樣我下周花一個星期來好好拜讀。


看完書之後,還得花時間做power point專題報告,這工程還真是浩大呀,因為這書還蠻厚的,希望是不成問題。



 


認識李開復『做最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