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夜。


也許,又是個下雨天。


 


忘掉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生命該浪費在懷念美好的事物上面嗎?


我常常想你,卻不想見你。


想你,怕我不記得你,


怕在人群中認不出你,怕不認識你。


搜尋著僅存的記憶想你,你卻不自知。


只要我願意,隨時可以與你相遇,


該擔心是我的噩夢就此延續。


噩夢在輾轉失眠的子夜,


所有不被諒解,愛變成負債,我疲倦了。


我不願意崩潰,我的戀愛才剛開始。


我知道,我正在復活。


 


眾人不必提醒我,早知曉你的模樣了。


你放了顆棋子在我身邊,讓我無法不撫摸著你的生命。


誰不想完美的切割,事實上,我經常如此想著。


眾人不要催我。


是我不想見你,我還沒有準備好。


不曉得,那一天會是何時。


每當我想起你的臉,為什麼總感到膽怯。


是不明白該如何處理你,忘掉你吧。


但願我有足夠的勇氣,面對著你,


更加厚顏地,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