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休息了一天,精神比昨天好多了,頭也比較不疼了。


不過,Judy卻在msn那端說,『敢情你休假是為了看王建民吧!』


『幹麻,難道我不能休假呀!』完蛋,被發現了。(拍桌)


 


由於,王建民在洋基隊的關係,今年我才認真地注意有關洋基隊的新聞,現在,對於洋基的幾位主力投手、打擊都能一一認出,也更了解棒球比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13日滾地球王子對大師之戰,比賽前我特別看了一下滾地球大師韋伯資料,他比王建民早登大聯盟兩年,大王建民不到一歲,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國聯賽揚獎得主,真是猴賽雷呀,不過,咱們王建民比較厲害,擒蛇成功拿下8連勝,王子打敗大師啦。


說到洋基隊,自從火箭人克萊門斯主投掛帥,雖然,加上王建民變法圖強之後,洋基隊鑽石打線開始發威,接連兩天洋基已經有9連勝的好成績,現在紅襪隊勝場差來到7.5場,原本,我還以為洋基沒法度追上來了,慢熱的洋基終於開始有希望參加季後賽了。




那天看完洋基比賽之後,接著看道奇隊小小郭出賽,沒想到,輪到小小郭打擊時,竟然轟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第1支全壘打,後來的新聞將一幕一直重播,412英呎 的右外野全壘打,再加上小小郭那種豪邁的甩棒姿勢,最後拿到首勝,真是令我覺得感動又驕傲喔。




曹錦輝這張比較帥,前天我看見他上新聞,怎麼覺得他有點禿頭勒?!


可惜,和小小郭同屬道奇隊的曹錦輝還在傷兵名單,自從他524日 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道奇隊牛棚成績就差很多,希望小小郭能順利爭取到道奇第五號先發位置,屆時,小小郭若能與小曹聯手登板的話,相信賽事一定是非常精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