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的速度跟煩躁成正比,睡眠擱淺在沉默的黑夜,不安的情緒又回來找我,對床的認知仍舊遙如兩極,儘管瞪著電視螢光幕,我仍死命玩弄轉台器,企圖找出可以觀看的節目,失眠變得更嚴重。


我沒有向神明祈禱過讓我安然入睡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件小事,太微不足道,是自我可以控制的。


大部分的時候,我可以安然入睡,說睡就睡,倒頭就睡,三秒睡。


壓力太大的時候,連床邊都不想碰,更別提安然入睡。


超過12點晚睡的結果,第二天工作不起勁、頭昏腦脹,太陽穴疼痛。


如果持續2天以上,工作失誤率增高,連帶的抵抗力下降,免疫系統出問題,口角炎也會發生。


所以,我需要睡眠,深切的需要睡眠,但這件事是需要反覆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