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看認真看偶像劇了,最近迷上了『放羊的星星』。


之所以會著迷,主要是因為劇中由韓國新生代演員劉荷娜飾演的女主角夏之星表情非常生動,她燦爛開朗的笑容、生動的演技,不似本土偶像劇演員根本不會演戲卻硬演戲,加上劇情中有些無厘頭搞笑片段,讓我看偶像劇不需要花什麼腦筋,每一次都能看的哈哈大笑,笑過之後心情就變的很好。



劇中另一位女主角洪小鈴飾演的歐雅若,從她詮釋這個好勝堅強的角色,彷彿讓我看見了自己,不經想到自己這麼多年以來比旁人更積極渴望事業成功,為達目的,即使犧牲自己的時間也在所不惜,幸好,我並沒有劇中歐雅若那瘋狂的個性,自己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而憎恨一切的心態,這是大概是我唯一不同之處吧。



開朗的夏之星有兩句的經典名句令我印象深刻:


『如果我跟十三哥在一起,那我的人生就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痛苦,如果我離開十三哥,那我的人生就有一萬種可能。』


『愛情怎麽可以切割?愛這個字的中間是個心字,心切了,人就死了。』



我的個性向來很積極,唯獨遇到愛情,積極的個性就變成消極與妥協,總是被動的等待,害怕承受失去的結果。


曾經為了追求自以為是的一萬種可能,毅然放棄舊愛、投入新歡懷抱,事隔多年後,當好友問起,我卻十分茫然,我不知道,為了追求真愛,犧牲了人人羨慕想得到的幸福,最後我得到了什麼?!


其實,我不曾在意我曾經失去的東西,因為我知道,即使我得到了,也不會幸福快樂,若要我為滿足別人的慾求,犧牲、遷就我的幸福,那麼,我寧願選擇放棄,我寧願相信這就是我的宿命。


記得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愛情是一個詩意的傷口。然而,它終有一天是會癒合的,只留下淡淡的痕跡,淺淺的哀愁。歲月會讓你忘掉它。』


所以,渴望的,才是最美好的。


 



放羊的星星片尾曲現在是我的手機來電達鈴。



對望(放羊的星星片尾曲)


作詞:葉子 作曲:Henry


像一顆千里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
相信愛不會說謊
只是分開收藏


我等候的願望
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卻會墜亡


你的愛的力量
如果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遙遠的星晃 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 就算給我


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


(一直)陪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