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打算再燙頭髮,星期日又跑去燙頭髮啦,一向惜髮如金的我,覺得自己真是勇氣可嘉,噗。


 


話說,自從去年9月燙髮獲得好評後,這段期間又陸續定期修剪頭髮,加上熱塑燙非常好整理,走在路上還會不自覺去研究別人的頭髮是怎麼燙出來的,使我漸漸對捲髮產生了興趣。


上週去修剪設計師層次打的很高,整個捲度大概都被剪光了,回家之後越看越不滿意,雖然,大夥都說捲度很自然,但是龜毛的我卻沒法接受,一心一意想回到最初的捲度,於是,昨天心一橫又跑去燙頭髮。


這次還是熱塑燙,設計師將幫我將頭兩側留了一小撮沒燙捲,加上前面瀏海一同採用離子燙處理,誰知,燙完之後,看到鏡中的自己卻大吃一驚。



『這會不會太可愛的一點?』我對鏡中的設計師說。


『不會啦,這樣比較不會毛燥,人顯得比較年輕啦,妳不是想要換一個髮型,我覺得這個樣子很適合妳。』設計師很得意的說。


@@,這樣比較可愛?我的年紀還適合口愛?』真是被她打敗了。


老實說,後面的捲度我是非常滿意,前面的樣子就令我非常無言啦,與我想像中截然不同,尤其是兩側留了一小撮沒燙捲,我覺得自己很像日本漫畫中的美少女,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現在,3500元也花了,燙也燙了,我還能怎麼樣,先整理看看再說吧。


 


幸好,今天來公司大家都說還不錯看,不然真想挖個洞鑽到地底下去。


 


Ps.本來很想放圖片的,不過,我決定洗幾次看看再拍,畢竟剛燙好,很像戴假髮,怎麼看都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