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喔,又再次被同仁們感動到啦。


(看我做人多成功呀﹗老李賣瓜自賣自誇,噗。)


話說一早起床,便看見床頭多了個新光三越大禮袋,嚇我一跳呀,不會吧,聖誕節還沒到,聖誕老公公這麼早就送禮物來了嗎?


我拆開來看,才發現原來是Brad送我的生日禮物,咦,他怎麼知道我想要買這一個,莫非,他偷看我在yahoo購物中心的追蹤清單,唉呀,他太早看了,可惜,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包包耶,真是陰錯陽差呀。


親愛的,我比較喜歡這一個呀,可惜,你買錯了。


這是我3x歲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喔。↓



不過,這是他的心意啦,我還是很開心,呵。


才到公司沒多久,同事們便紛紛傳msn來道賀,此舉又嚇到我了。


今天是怎麼了,大家怎麼都知道我生日呀,@@,連總經理出差都發簡訊給我,後來,詢問下才知道,原來員工網站上有標出每日壽星,因此我被大家發現了,呵,眾家兄弟姐妹們,你們太令我感動啦。


提筆前,部門同仁端來了生日蛋糕幫我慶祝,唉呀呀,又感動到差點飆淚啦。



昨天連小姑姑也打電話來說今天要請我去台北聯誼社吃飯,哇嗚,是高級餐廳,可惜我已經有約了,為什麼連小姑姑都會記得呢?其實,家裡長輩都記得,因為,大叔叔過世後三年的那天我出生,所以,大家看見我就想起他啦,想起小時候爺爺超疼我的勒,每次去爺爺家,表哥表姐都沒有雞腿吃,就只有我有呀,呵,真是好遙遠的往事,每年的今天我會拿出來想一遍,噗,可惜今非昔比啦,我是不是太念舊啦。



晚上,小愛要去西堤牛排吃生日大餐啦,請祝我生日快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