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和同事在公司隔壁TASTY西堤牛排內湖店吃過之後,算一算有半年多沒去TASTY,前幾天才臨時決定在羅斯福路的TASTY西堤牛排慶生,幸好,沒有客滿。


坐定之後,我看了菜單,才發現TASTY從去年10月改成單一價套餐$480+10%服務費,這和之前套餐價格好像沒差多少,好像是上菜道數變多了一點,不過,看得到TASTY用心,希望以後菜色和餐具上都能更上一層樓。


老實說,對於吃我很龜毛,太難吃的餐廳,被騙去一次之後,打死我是再也不去。


西堤是我從91年開幕至今,陸陸續續每年都會去光顧一兩次的餐廳,直到去年內湖店開幕後,我又嚐到了新菜單,才覺得有進步,不過,那時候,我看見她們的餐具,還是一直搖頭,太醜啦,一點都不協調。


 


囉唆一堆,還是趕快來寫這次點的TASTY酥烤牛排為主套餐的品嚐心得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
蝦子不太大(看圖就知道,其實有點小啦,不過既是開胃菜就不能用太大條蝦)、蘆筍蠻爽口,配上味道有淡淡清香咖哩優格醬,有加分作用。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看起來是小披薩薄餅鋪上牛肉片,再灑上起司粉烘烤,皮薄酥脆,服務員事先已幫忙切開,所以,蠻好食用。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之前來店已點過蘿美生菜沙拉,很大一盆,感覺就像在吃草,這次換鮮蝦洋芋沙拉,裡面竟然還有章魚尾,蠻特別的,吃到這道已有飽意。



湯類-義式海鮮清湯
大多數湯類都是點巧達蛤蜊濃湯,這次換義式海鮮清湯,看資料上是寫多種蔬菜熬煮而成,喝下去之後,我非常失望啦,感覺上味精很多,像是用高湯粉加料調煮,害我喝完湯之後猛喝水,扣分,下次不點。


萊姆沙瓦-超好喝(好可惜沒有圖片)
很小杯的餐中飲料,服務生說,這是讓人去除口中殘留的味道,好來品嚐主餐的美味,冰冰涼涼帶點微酸滋味,超好喝,害我想單點一杯來喝暢飲,噗。



主餐- TASTY酥烤牛排
如標題寫著上選Choice級牛排,煎 ~ 精煉牛肉香氣、烤 ~ 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我聽從服物員建議點7分熟,肉品大概有四公分的厚度,切開來會有血水流出來,入口沒有想像中生硬難咬,牛肉帶點清香,美國牛肉品質不錯,不過,我覺得下次要品嚐,可能要再熟個半度7.5分才會更好吃,我真是太龜毛。


Brad是點原塊牛排,服務員說是這是澳洲板腱牛肉,也是7分熟,不過,根據我觀察,他的應該不是7分熟,應該是8分熟吧,因為,7分熟是噴血牛肉啊,肉質嚐起來應該有事先淡淡地醃漬過,也是同樣地好吃容易入口。


另外TASTY有提供沾醬,我是覺得吃牛排不要沾比較好,可以灑上一點鹽來提鮮,原味牛肉就會非常美味啦。



甜點-法式焦糖奶酪、玫瑰茶凍、巧克力慕絲
焦糖奶酪我本來就超愛的,TASTY口感狠不錯,給90分,茶凍有點少只能吃個意思,巧克力慕絲太甜,我只吃了一口,另外,Brad點奶酪,我覺得還可以啦,奶味還算濃郁。(圖片僅供參考)


最後上了飲料,玫瑰花茶,泡起來蠻濃的,可惜,沒有蜂蜜可以提味。


八道菜吃了差不多快1個半小時,上菜速度很平均,每道份量恰到足夠,小胃的我其實在吃完沙拉就飽了,沒想到,我還能把8道全部吃完,噗,這次去吃TASTY簡直是橫著走出來了呀。


圖片來源:西堤牛排網站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