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唸一千遍回向給冤親債主的十萬句地藏王菩薩聖號在上周完成。


原本我擔心冤親債主們沒收到,上周去龍山寺稟告地藏王菩薩執茭後,菩薩直接給我蓋杯,再擲茭續問菩薩,原來平常我的迴向冤親債主們是收到的,無需再請菩薩做主處理了,菩薩要我相信我持咒力量是有效,接著又請示地藏王菩薩是否還要繼續念聖號迴向,擲茭後菩薩認為不用了,所以目前暫時是10萬句迴向即可,等以後若感到不順遂時,再去擲茭請菩薩做主了。


按照映證時間先後順序來說,元辰宮調理是需要時間發酵,該說是師姐調理元辰宮有效了,但在同時為了事情順利解決,我同時也向觀世音菩薩發願,願每月財佈施和印經書及控制妄念、認真修行,錢關的事情真的在眾神庇祐下順利的解決了。


所以,總算是暫時解除警報,但這是不能沾沾自喜的,因為考驗無所不在,往後仍舊必須戰戰兢兢在心性、品德、修行上多加修持,才能真的改造命運。


感謝眾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