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是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


話說,今年我發心開始助印佈施的功課,本該從這幾年我接觸的經書裡著手,例如觀音法門的經文,如心經、大悲咒、普門品等,但第一次助印時,不知怎麼注意到佛說阿彌佗佛經,第一次我就印佛說阿彌佗佛經手抄本。


沒想到,因為助印手抄本卻開啟了阿彌佗佛對我的看顧。


阿彌佗佛是三寶佛之一,每次去龍山寺拜拜,第一個要拜的就是三寶佛,因為助印了佛說阿彌陀經手抄本,當時便請求阿彌佗佛讓我與有緣的信眾結緣。


話說,在那之前我對老和尚們的講經說法是沒有興趣的,以前看到這些文章還會自動跳過,自從助印了佛說阿彌佗佛經之後某一天看到淨宗老和尚講經說法文章,竟然解開當下我對於某些善知識的迷惑,爾後我便天天都去看淨空法師的講經說法文章,吸收善知識,這也印證了師兄之前對我說,試著理解經典義理,試著了解他人說話的本意,培養「依義不依語」的能力。學習度化他人的方法。所以說,這一切應當是阿彌佗佛成就我與淨宗老和尚緣份


 


因此,這幾個月中往往當我想了解某些義理時,便會突然間從淨空老和尚中的文章中獲得善知識,這真的很神奇呢。


 


此外,又某天我正閑逛網路文章時,似乎是冥冥中注定我要看到的,某師姊與大眾結緣小尊的阿彌佗佛佛像,當下我也不假思索留言索取了,現在這尊小阿彌佗佛已經放在我的辦公室了。


 


所以說,阿彌佗佛在我身邊嗎?


我深切相信祂是在的,祂隨時都看顧著我呢!!


 



 


華藏衛視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hwazantv/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