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頭痛了。


昨天睡眠時數應該還夠,怎麼會又頭痛了。


公司沒有血壓計,我猜,大概是血壓高了關係,難道跟我早上發了小脾氣有關嗎?


早上出門還好端端,為什麼突然間會頭痛呢,現在可是痛到我眼脹、頸痛啊。


中午我去買了強效普拿疼,吞了兩顆,希望吃了會好一點。


 


前天媽媽來電說,大嫂身體又不好了,高燒兩天,白血球只剩下2800,幸好,昨天一早我便去龍山寺求觀世音菩薩保佑,回來問媽咪,媽咪說發燒已經穩定下來退了,看來是觀世音菩薩顯神蹟了,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因為我求了一個籤,說大嫂是火中蓮,先難後易,唉,真怕他免疫力不足會感染其他病症,到時候變成敗血症就慘了,咪咪還這麼小,可不能沒有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