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十分憤怒,憤怒到胃痛,連吞了兩餐胃藥,還是痛到驚鸞。

我能怎麼辦?只因為我被抓到小辨子,理虧了,真悶呀。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要冷處理,這件事不容許我氣急敗壞,大家都等著看我好戲,沒人敢吭聲,這些我早料到,我沒讓你們失望吧,哼、怕了嗎?誰才是狠角色,大家心知肚明,不要給我來這套,本小姐不會鳥妳。


 


事後許多人來聲援給我打氣,也稱讚我處理此事明快成熟,這些的確讓我很感動,可是,我還是不滿意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是,我必須克制憤怒、壓抑情緒、故做姿態表現一付我可以自行應付的樣子,依舊維持一貫優雅風度來行事,貼公告、回文道歉,我不明白我究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我,我好累了,我不想要這種掌聲。


 


打心眼底,就不想和這個沒水準的女人爭辯,不過,小辨子被抓到只能認栽,但我深信,一個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設定兩套方法的人,最終也成不了氣候啦,更不可能構成我的威脅,妳不過是自high罷了。


 


我承認,這次你把對她的仇算到我頭上,算我倒楣,面子我是做給妳了,其他人最好不要欺人太甚,我會等著看,總有一天妳會惡有惡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