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適,很多事情都顯得很低潮,整個人懶洋洋的。


今天下午去了書田做膀胱內視鏡。


做膀胱內視鏡要全身麻醉,麻醉藥打下去3秒鐘不到,馬上不醒人事了,這藥真強,大概只有做了10來分鐘,麻醉藥也控制在15分內,我很快就醒來了。


檢查後,醫生告訴我說,有輕微的間質性膀胱炎,要追蹤,所以,下個禮拜還要回診。


沒想到,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我想,這輩子大概是不會好了。


 


回到家休息了幾個小時,我又去了國泰看過敏報告。


果然,醫生告訴我,過敏指數相當高,他認為我的水腫,包括腫後疼痛,應該是過敏引起的,無奈,他幫我驗的幾種常見的食物,反應都不高,所以說,真正的兇手還沒有找出來。


他希望我自己能再發病的時候做紀錄,多觀察一陣子,看看能不能找出真正的兇手。


真正的兇手,我早就很清楚,就是味精、楜椒鹽吧,吃到這兩樣我就會發作。


我想,大概是菩薩給我的試煉吧,或許,我真的該好好修身養性,忌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