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的報告出來了,醫生說我很健康,不過,為了慎重起見,醫生幫我驗了食物過敏原,因為,他懷疑我是因為食物過敏引起。


或許,現在我的體質和以前不同了,不然,怎麼會水腫呢?


 


痛、痛、痛,小腹已經痛了兩天,我決定去看泌尿科,這都要怪我自己愛憋尿,現在是沒完沒了的反覆發作。


我去了書田,書田的醫生看完之後,覺得我應該要作膀胱內視鏡,因為,他懷疑我有間質性膀胱炎,護士給了我麻醉同意書,我愣在那裡,傻到說不出話來,就這樣被排了日期檢查。


醫生開了5天藥給我,昨晚吃過之後,覺得好像好了,誰知,今天中午過後,小腹又覺得怪怪,我想,會不會是早晚吃的關係,以至於,藥效不能壓制住。


間質性膀胱炎是文明病,沒想到,我有可能得到,真很嚴重呀。


今天一天心情都很不好,幸好,沒有人來亂,不然,我會煩到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