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去國泰看免疫報告,。


你說,要去看醫生,醫生可以醫好我。


我告訴你,我一點也不相信。


現在我身體裡還有好幾個病痛是醫生無法給我答案的,你要我如何相信今天去了就會有答案。


 


一整天,頭昏昏沉沉,應該是早上的咖啡讓我崩潰了。


最近,我發現,似乎不能喝咖啡。


因為,似乎泌尿系統又再度出現問題,太利尿的食物我都無法消化,整天下來小腹悶痛,痛到想打人啦,這是不是意味著我看完風濕科,接著去看泌尿科算了。


 


上週六,去家樂福大採購,不知不覺又買了羊肉爐回來大快朵頤。


這羊肉爐我不知吃了幾百回了,身體也都是好好滴,可是,星期六食用完畢後,身體又開始水腫,也感覺十分口渴,整個晚上猛灌水,到了今天身體還是沒有完全回復正常。


真是搞不懂,我的身體現在是在出了麼問題呢?


唉,拜託,我還不想這麼早就玩呢。


 


今天,整個人簡直就是火到最高點,我不喜歡我的辦公室,冬冷夏熱。


當初搬來這裡,就發現我的辦公室的空調有問題,和總務交涉了很多次,還是沒有辦法處理好,因此,我的辦公室和其他人的大辦公室溫度應該相差3-4度吧。


我沒精測過,是猜想的。


 


快要下班了,我就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