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竹山紫南宮。


主要的目的是歸還去年在紫南宮向福德正神求得的借金。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去紫南宮,除了歸還借金外,當然也再求今年的借金,此外,我打算想向福德正神祈求一隻開運金雞,希望開運金雞能給我帶來好運。


依照慣例借金要擲茭,從600元求起,這回很順利,一次就聖茭,福德正神答應借我600元。


接下來,我跪在福德正神面前祈求請他賜我開運金雞,按照廟方說明,開運金雞要擲茭三次,只要三次中有一次聖茭就算祈求成功,不過,我認為要連三次聖茭比較好,表示福德正神真的願意幫助我,賜我開運金雞。


我非常虔誠向福德正神稟告,果然,連續三次擲茭都是聖茭,這隻開金雞冥冥中註定要讓我帶回家的。


根據廟方人員告知,求開運金雞費用是3600元,請回去之後,每天奉上一杯茶水即可,所以,蠻方便供養的,明年再帶回來過香爐。


這次能夠將開運金雞請回家,真是開心極了,希望未來福德正神繼續庇佑我,讓我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心想事成。


 


紫南宮網址:http://www.landgod.org.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