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29日,我還是忍不住疼痛去國泰看了腎臟科醫生。


基本上,醫生給我的答案,我用膝蓋都想的到了。


『你沒有腎臟病,也沒有痛風。』醫生非常斬釘截鐵的回答我。


『醫生,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呢?』我不解的問,這次我一定要問個水落石出。


在我頻頻追問,腎臟科醫生無力招架,他安排我先檢查免疫方面的問題,囑咐我我下次要掛風濕免疫科,他懷疑我有『風濕』。


風濕,這根本就是廢話啦,我本來就有風濕,看不出什麼毛病就想要把我推給別的醫生,現在醫生都是當假的嗎。


簡單的說,風濕就是進出入冷熱交替的環境,骨頭會瞬間酸痛,這就是風濕。


風濕,我從20歲就有啦,根本不需要驗,真是說『屁話』。


淑女是不可以這樣講話的,可是,我痛的要命來看醫生,最後什麼藥都沒有開,只有抽血,就要打發我回去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小愛我簡直是氣炸了。


出來醫院後,我去牽車,結果,可憐的洗車阿桑被我當成出氣筒,狠狠地被我臭罵了一頓。


 


那天,找不到停車位,我將車子停在醫院旁邊的洗車場,洗車阿桑問我要不要打蠟。


『一般打蠟600,美容蠟700,美容蠟可以凍半年。』阿桑一直推銷我打蠟。


好吧,反正,我車子很久也沒有打蠟了,那就趁看病順便打個蠟,下次就不用特別找時間去打蠟了。


牽車時,我看見車體好幾處阿桑都沒有處理的很好,還有髒髒的污漬黏上面,跟她講麻煩她再清潔一下,阿桑竟然回我說:擦不掉。


『阿桑,我是打蠟耶,打蠟怎麼會擦不掉,你拿布來,我擦給你看。』


阿桑不頂我還好,害我越擦越氣,本小姐我花700元打美容蠟,你給我打成什麼樣子,我把整車批評到一無是處,氣到根本不想給錢。


最後,我還是付錢,不過,也罵爽了。


罵完別人很爽,可是,自己身體還是很痛,很腫,很不舒服,氣到下午也不想去上班了。


現在想想,小愛我很少發大脾氣,不過,我也是有脾氣的啦,可憐的阿桑,其實妳蠻倒楣的,真是不好意思,碰到我這個從醫院出來醫院神經病。


 


經過一周下來,果然,還是自療法比較有效,吃清淡些、不吃鹹,水腫就退很多了。


我很相信醫生,每次都浪費時間、浪費錢去看大醫生,真的沒有那麼多生命可以耗,我不是擔心錢,雖然看一次510元,很貴,我只擔心我的身體,這幾年漸漸的退化中,到底是發生什麼變化,我想知道,我還不想那麼早死。


醫生說,一個星期後要看報告,上週六,我沒去看,因為,我睡過頭了,嗚,起床被罵到臭頭。


這週吧,這週再去看報告吧,我猜,大概又驗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