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不久跟闊別1年沒見的老朋友碰面參觀金曲獎頒獎典禮。


被譏笑說:厚,要有誘因才會出關。


那是呀,我每天很忙碌的,只是現在不愛趴趴走。


以前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碌似的,還很自以為是對自己說著:今天過的好充實喔。


呵,有時候,真的會很病態的狂找事情做。


如果當天有好看的電視可以消磨時間那還OK,如果不好看,呆在家裡不出去晃晃,我想我會發瘋的,因為我不會像某些人,無聊就去睡覺。


某人說我是過動兒,永遠閒不下來,而且根本不會管理時間,才會嚷著時間不夠用。


或許吧。


我真的很不會管理時間。


 


最近,晚上開始在住家附近公園跑步囉,而且嚴格控制飲食,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減重。


說減重好聽,其實就是減肥啦。


話說,我從去年開始爆增體重,當時真懷疑是不是甲亢低下,偏偏檢查後醫生說不是,說是我不忌口、不運動才是增肥的禍因。


的確,前一陣子胃潰瘍,每天都食道逆流,為了讓胃舒服總想吃點東西壓一下不適感,不知不覺莫名奇妙又增加了5公斤 ,真是讓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徹底執行,沒有減10公斤 絕對不停止減重計畫。


加油吧,我一定可以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