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1:04

日子過的好快,9天年假快要接近尾聲了,苦難的日子也隨著假期結束跟著展開。


 


星期五也是年初六,我上烘爐地拜拜,本來應該是元月15日才要去的,為了給彩券加持,所以提早上去了。


烘爐地從今年元月初開始禁止燃燒金紙,改以清香或香燭代替,燒金紙習俗突然停止,無形中衝擊山下賣金紙的商家,不過,生意人的頭腦真是轉的快,福德正神發財香、轉運香等等紛紛出籠,而且,還可以把殊文藏在香裡面喔,真是太厲害啦。


商家說,這幾天山上的香客絡繹不絕,此刻,山上應該人山人海吧,好加在我特意選在傍晚6點左右上去,下山的方向大塞車,果然時間選的不錯,完全沒有塞到車,而且,停車運氣好到不行,真是心想事成呀。


這時,我還在一旁開始沾沾自喜說,那就來給我中個大樂透吧。


話說,那天排隊買樂透碰到下雨,左右鄰居說,遇水則發、遇水則發!

是誰跟我說遇水則發的勒?


發個頭啦,我又槓龜啦!

說起來我也不是沒偏財運,我幾乎每期都中統一發票200元,偏偏樂透彩就從來沒中過。


大概是我樂透公益做太少了,91年開彩到現在總共加起來買不到10次吧。


我這樣說大家就知道我不是貪財的人了吧!((不過~我沒說買的人貪財喔!))


總之,補財庫,添財運,不管靈不靈,有拜有保佑,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助、人助、才能天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