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6:00

開心,開心,終於輪到我抽到大獎啦。


來公司這麼多年,第一次抽到大獎,還真的蠻大的勒!!


 


1萬元現金。


真是嚇壞我了,我很少這麼好運滴,今年一定要發了。


 


結果,上台領獎免不了被拱。


早在之前,各主管已經先繳2000元組成主管獎了,這下子我又得再加碼了。


不要說我小氣喔,小愛我可是捐了3000元當加碼獎啦,已經很夠意思啦。


 


請客、請客。


下台後部門同仁一陣鼓譟,和大家乾了一杯之後,又是被拱啦。


『好啦、好啦,先前答應大家唱歌,現在外加吃飯囉。



妳們不要忘啦,除夕前一天我還會給妳們一人200元紅包啦,請留一點現金給我包紅包吧!!



在不景氣的年頭,主管也很需要錢,不過,為了安撫底下同仁亢奮的情緒,也只能犧牲小我啦。



這條意外之財終究不是屬於我的。


看著紅酒一瓶瓶的開,加碼獎還真的讓大家為之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