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12

我接到消息才知道一切已經遲了。


如同Judy那天打電話來罵我:


『妳住院幹麻不跟我說,妳太過份了。


『要不是我眼皮一直跳,如果我不打來找妳,妳就不準備說了嗎?


『不行,我現在馬上就要來看妳!!』


如果,我像Judy一樣堅持,不要猶豫,這一切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快發生了?!


想起年少的青春歲月,一晃眼都過了10多年了,我還想著什麼時候能找妳來聚聚?


妳說老了要和我一起開咖啡館、賣蛋糕,妳都忘了嗎?


我知道妳都忘了!都忘了!不然妳不會義無反顧離開我們。


這些年我都走過來了,為何妳熬不過去,為何要選擇這個時候離開我們呢!?


人生就算在怎麼不如人意,我們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妳不應該這麼衝動的。


我討厭接受這個悲傷的消息!


真的不能承受!


不能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