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07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昨天不是已經退燒了嗎?我都快一天沒有發燒了,整個人精神也很好。


為什麼今天午覺起來,吃藥前量體溫,體溫37.8,把我整個人嚇到從床上彈起來。


吃了藥是退燒了,可是,現在晚上11點我又發燒了,體溫38



現在是怎樣,要燒到什麼時候,我能做都做了,請不要再折磨我了。



雖然,我一直有咳嗽,但只要不發燒,咳嗽我還能忍耐,它還在我能容忍範圍內。


從星期一到今天,咳嗽咳了好幾天,能試的偏方我都試過了,譬如:喝川貝枇杷膏,羅漢果茶,熱金桔茶,全都沒用。


我也乖乖帶口罩,連睡覺都帶這都還不夠嗎?要怎要才夠?


腎發炎燒完了,換肺炎發燒了嗎?


夠了、夠了、夠了


我是不是該去掛急診,急診的醫生都很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