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2:43


昨天,同事幫我拿來了筆電,我才得補上這幾天病情。


 


星期天10/29早上起床仍然發燒,體溫38.3,我決定再度掛急診,希望能確認出目前症狀是那裡出了問題。


照了x光之後,發現原本左肺部的小陰影已擴大至整片肺葉,醫生認為這次再度發燒應該是肺炎沒有被控制住所致,而且,痰也積的很深,導致我一直乾咳急診醫生和呼吸胸腔科主任聯絡後,希望我一定要入院治療。


幸好這回有病房(好像排病房都是急診優先喔,難怪先前我都排不到)不過,健保三人房沒有空床,兩人房要補差價每天2060,為了快點好,我只求有病房就好,最後住了二人房。


第一夜,睡不好,夜咳持續發作。


隔壁床住著一個女生,整夜在哀嚎,原本這幾天因為咳嗽不止睡不好,這下子更糟糕,後來,可能太累了,也就昏睡過去了。


早上起床,黑眼圈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