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2:29


媽咪年初二就回上海了,為什麼會定這一天勒?


主要因為大嫂初二回香港娘家過新年,媽咪擔心家裡唱空城計,所以,急急忙忙的趕回去顧家啦。


這幾年,媽咪很習慣上海的生活,回來台北總覺得台北消費太高,非常的不習慣,前兩年大哥把家裡電視加裝小耳朵之後,在家看台北電視節目零時差,難怪,這幾年上海進步很快,各方面資訊都跟的上台北嚕。


媽咪回上海之後,我就比較輕鬆,這兩天都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彷彿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真是太美妙啦。


昨晚,和Brad兩人在家太無聊,於是,玩起兩人麻將過過癮。


據了解兩人麻將的打法只用其中一種花色和字牌,打法採13張,不過,我們忘記怎麼玩了,便改成4人麻將打法,但是只能碰、槓,就是不能吃,其他打法和四人麻將一樣,胡牌時不計混一色,可以做大牌,基本上,這樣打法就是要靠碰和自摸來胡牌,也就是靠運氣摸牌啦。


沒想到,兩人激戰了快3個小時打完四圈,我贏的次數竟然比Brad多一倍,其中甚至有次還連到7,幾乎把把自摸,brad打趣說,你手氣這麼好,等一下去買彩券搞不好晚上開獎中4億。


打完後,我們開車殺到士林夜市,打算去飛來發買彩券,沒想到,各大電視台的攝影機在飛來發彩券行前面排排站,買彩券的人潮更是多到不勝枚舉,隊伍都快排到陽明戲院啦,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想當大富翁喔。


晚上開獎之後,真是無言,最好我有中4億啦,小愛我買的200元全數摃龜,一個字都沒有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