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3:53

話說,原本計畫去旗津萬三吃海產,23日不是沒去成嗎,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們商量結果決定24日早上先去西子灣玩,然後,再開車走海底隧道殺到旗津,這樣澄清湖就只好先放棄下次再去啦。


沒想到,在去西子灣的路上停車買飲料,殺風景的事情卻發生了。


有個冒失的小姐逆向倒車,一不小心就撞上了我們的正準備起步的車子,下車察看後,左後方保險桿有一條裂傷,當下真是想破口大罵。


本來想找警察,誰知道那位小姐竟然哀求我們說,她要趕去做禮拜、唱聖歌,可不可以賠錢算了,她很有誠意拜託了半天,最後,我們答應她賠償1000元,事情就這樣算了,可是,我們都知道,那條刮痕如果去烤漆1000元是不夠的,唉、就當日行一善吧。


一大清早高高興興的出門遊玩,卻被個冒失鬼攪和,真是非常掃興,結果一路上Brad他老爺都擺臭臉給我看,說我應該要叫警察,其實我心裡也很氣啦,但我想想後還是安慰他說,幸好沒有發生其他大事故,就當花錢消災吧,這樣我們一定會平安的回到家啦。 


印象中的西子灣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經過這幾年整頓後,已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加上英國領事館應景的佈置,還有咖啡座供遊客休憩,聖誕節的氣氛非常濃厚。


離開西子灣之後,接著前往旗津啦,我們都以為海底隧道是透明的,(不知是不是真有這回事?)可以看見魚在四周游,可惜,隧道裡全部都是磚牆打造,什麼也看不見。


出隧道之後很快就到萬三海產,看到萬三時差點沒嚇壞我,這也是觀光景點嗎??怎麼是人山人海,還有旅行團訂桌,連二樓也客滿了。


其實京城飯店的早餐蠻豐富,我們都吃的非常飽,但看到這麼多香味四溢的海產,忍不住每一種都想品嘗,每盤都是100元,每盤菜都好大盤喔,連水果、茶都免費,萬三的價廉物美真的不是蓋的,無論幾個人來吃都是非常划算,最後,我們又是吃到撐,吃不完的還打包帶走。


飽餐一頓之後,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我們決定打道回台北,高速公路上車流不是很順暢,加上接連有路段事故發生,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