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2:11

哇,

2007年來臨啦,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你的新年希望是什麼呢?


我的新希望又多了一項喔,希望氣喘不要再發作啦。


 


星期六一大早,按照慣例帶小雪去樓下散步、跑跑,沒想到,一出lobby迎面而來一陣冷風,瞬間我感得胸悶,喘不過氣來。


『不會吧,該不會是又冷到了吧!?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從前幾年開始,每年總會發生幾次,起因大多是瞬間吸入冷空氣造成身體不適。


上樓吃過藥之後,仍然沒有完全改善。


接下來一整天都覺得喘不過氣來,需要大口吸氣、吐氣,導致整個心臟蹦蹦跳,心跳飆到100-110之間。


晚飯後,又感到胸口更悶、更喘了,原因是如果症狀在發作時,我是不能吃太飽,否則,會引發換氣不足。


當下我吃了顆喉糖,希望能暫時舒解不適感。


結果,不吃還好,吃了竟然引發劇烈的咳嗽,一下子咳嗽聲就變成哮喘聲。


看看時間還好才八點多,趕緊穿衣服到經常去報到的耳鼻喉科就診。


幸好沒啥大礙,醫生幫我重新配了藥之後,服藥後,不適感終於完全解除。


 


記得去年12/31也是虛驚一場,10點多到國泰掛急診,原因換氣不足引發高血壓,沒想到類似的情況今年又捲土重來。


 


死神,現在是怎麼樣呀,非要置我於死地嗎?別以為我會乖乖就範。


你想都別想啊,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