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3:58


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我的壓力又開始加大了。


上週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每天大概是7點左右離開公司,對我而言是提早下班,但很多事情進度卻不能遞延,逼著我調養了一周之後,這周幾乎又是天天8點半下班。


這兩周佔去我最多的時間就是明年預算,上頭一改二改,都不知改了幾版,每次一改就要重頭與各部門協調,每個部門都有自己的想法,真希望今天就能拍板定案,千萬別在改了。


看著回來上班已經10個工作天,依然沒有將既定的工作量消化完畢,其他延宕的的進度現在都擠到下周,並且得全部完成,唉,一想到就非常痛苦呀。


 


今天中午去買素食,沒看見老闆娘,我問了夥計,夥計說,老闆娘不做了。


「什麼?老闆娘不做了?」


問明原委之後,才知道老闆得了肺癌,所以老闆娘為了要照顧他,已經將素食店頂給了別人,那位新任老闆娘還跟我笑了笑。


命運難以掌控的感覺令我感到恐懼,死亡名單中什麼時候會有你,你根本無法預知,而我們卻只能坐以待斃。


 


這幾天被淺綠Brad恥笑說:


「沒想到,你的偶像馬英九也會有這一天啊!」


「馬英九什麼時候變成我的偶像了,我怎麼不知道?」


「妳不要再狡辯了,他出事你心痛死了。」


的確,我很心痛。


雖然,我不期望他一定是2008總統候選人,但我也希望多一些優秀人才為國家做事。


其實,人民懂什麼政治呀!!


看著現在混亂的政局,人民就像在垂死的邊緣掙扎,什麼時候政黨才能停止咆哮、漫罵、抵制,什麼時候才能讓台灣恢復健康,再這樣繼續民不聊生下去,我不敢想像,未來的生活是否還有光明可言。


唉!!


陳水扁,我要加薪,我要年終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