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03

今年過年假放9天,每天無聊到想找點事情做,平常一年買不到5次彩券的我,繼這周二買大樂透槓龜後,大樂透連槓四期又沒人中,電視頻頻撥出頭獎彩金上看8億,小愛我愛錢之心大發,竟然,下午開車殺去了電視撥出開過5次頭彩的彩券行買彩券啦。


這家彩券行位於在桃園市春日路台企銀旁邊的千百萬彩券行,今年一月已經開出兩百萬刮刮樂頭獎,加上之前五年919295年共開出四次大小樂透,真是財氣匯集彩券行呀,於是,為了沾千百萬彩券行財氣,下午3點半我和Brad開車殺到千百萬彩券行。


到了千百萬彩券行差點沒嚇壞我,大家繞圈圈排隊買彩券,這圈圈足足有4圈,少說也有3-4百人。


『人這麼你多要排嗎?』我問。


『不是妳說要來,人都來了不排喔?』Brad疑惑問我。


『好吧,那就來排吧』於是,我們興致勃勃開始和大家一起繞圈圈排隊買彩券。


就這樣大概排了30分鐘之後,Brad打趣的對我說。


『我真沒想到妳今天有耐心排隊買彩券呀!』


哈,是呀,平常要我排隊吃飯、買東西,這是萬萬不可能啦,我寧可不去,或是到人少一點的地方,這次小愛我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管排多久都排定啦。


我想,我真是想錢想瘋了!!


4點多,看見八大電視台來採訪,接著壹週刊、三立電視台都陸續來了。


排在我周遭幾位都被採訪到,小愛我卻膽小如鼠,怕被攝影機拍到,背著鏡頭,躲著鏡頭,深怕一不小心被拍到上電視,星期一到公司被同事認出來這就糗大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排隊的人越來越多,我們也越來越接近售券口,不知不覺排了2個多小時,腿呀、腰呀開始酸啦,站著、站著什麼姿勢都出來,排個隊也可以這麼累,真佩服前幾天排隊買福袋的人,真是愛錢什麼事都可以拼命啦。


最後,終於排到我們了,看看錶,噗,已經7點15分啦,不知不覺中排了3個多小時。


這時,排我 後面的 先生自言自語說,排這麼久不買個1萬元真是對不起自己。


@@,這席話讓只買了大樂透200元、樂透彩100元,今彩539之前沒買過,也買了100元,一共買了400元的我聽到傻眼。


『阿伯,你是説,我買太少了嗎?!』


另外,我也買了生平第一張刮刮樂,沒想到,竟然中了100元,真是好彩頭呀。


 


晚上回家後對樂透彩只中了2個號碼,另外2個都差一號,不過有中特別號,嗚~~~,再對今彩539,嗚~~~,也是槓龜了啦,200元泡湯!


沒關係,還有8億大樂透等著我,等明天我上烘爐地跟財神爺求一求,請祂讓我中個千個、百萬也好。


哈,8億大樂透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