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51


吃甜點總是給人如沐春風、幸福美滿的感覺。


下午和Judy約在微風廣場碰面,逛街採購,順便去糖朝吃甜品。


到了微風才發覺停車場客滿啦,幸好,我提早到了,因為我不喜歡遲到,看看時間還夠,我懶得進巷子裡找車位,決定乖乖排隊進停車場,正在等待的時間,妳們猜我看到了誰?!


『我看到了哈林耶。』哈林正站在他的賓士車前講電話。


上回在偶像劇轉角遇到愛裡看見他演出,真是差點沒把我嚇到,『哈林怎麼變老了,而且眼袋非常沉重,皮膚狀況似乎也不太好。』當時,我直覺覺得美容教主伊小姐怎麼沒有好好幫哈林哥整理一下門面,不過,今天看到本尊,挖嗚,本人真的比帥喔,和上次電視上截然不同,大大推翻了先前的看法,我猜大概開始有保養了吧,噗。


不到一分鐘,果然看見美麗教主伊能靜和他們的心肝寶貝小王子出現啦。


看著教主一臉素顏,大概是畫淡妝吧,看起來好像沒擦口紅喔,帽沿壓得低低的,面無表情的坐進賓士車。


反觀美麗教主,沒想到生過小孩子的她,身材依然玲瓏曼妙,歲月在她臉上真是一點也沒有留下痕跡,果然是天生麗質。


下午逛微風廣場,逛街人潮頂多的,不過提袋率依然蠻低,包括我們逛了半天竟然什麼都沒買,哈,今年真的很不景氣,大家都只看不買啦,反而是一樓的餐廳及B1美食街,生意頂好的,依舊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逛累了,按照慣例我們去糖朝吃甜點,聽說糖朝吳宗憲有投資,我記得忠孝東路四段有一家,那家我們沒去過,另一家就是微風店,我們都是來這家吃甜品。


根據介紹香港糖朝是一間堅持用傳統家傳技術烹調糖水的專門店,難怪在台灣開店之後,台灣人也迷上了港式甜點的好滋味。


正逢晚上用餐時間,我們2人點了3道菜,其中小愛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烤雞,烤雞的皮烤的非常脆、雞胸的部份不會太乾,涼了也不難吃,XO醬炒帶子口感也還不錯,其他的飲茶小點、炒麵、炒飯、煲飯、粥等,我也大略吃過幾次,味道還可以,唯獨其他炒菜的部分,我個人比較嘴刁,只能說soso啦。


飯後當然不能忘記吃甜品,糖朝有數十種甜點可以品嘗,小愛我非常喜歡吃他們的紅豆豆腐花、紫米椰汁西米露,所以,推荐給大家過年期間來逛微風,不要忘記來糖朝品嚐港式甜品,保證你吃過之後,會愛上這個「甜入心」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