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9:13

 


話說,昨天被隔壁的阿嬤騷擾一個下午之後,阿嬤晚上仍然繼續在床上唉來唉去。


後來,我才知道阿嬤鵝口瘡,導致阿嬤無法好好進食因而胃痛,其實,嘴破根本就是小事一樁,我觀察過阿嬤進院後都大半天了,也沒看阿嬤喝水,心火太旺,當然就會嘴破,其間也跟阿嬤提過,要多喝水,嘴破可以吃不燙的流質食物,結果,阿嬤也不理睬我的話,我想,阿嬤大概平常就歡歡吧,加上年紀大長期缺乏家人關心,所以,阿嬤才想趁機要住院來好好查查胃到底有沒有問題,順便讓子女們緊張一下來探望她,真是可憐的阿嬤。


下午,護士終於拿止咳藥來給我吃了,咳嗽終於可以減緩下來,後來,醫生來巡房,告訴我11/3要照肺部X光及驗血,如果很順利就可出院了,真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一整天都沒有看見阿嬤子女們來探病,只有打了幾通電話來慰問,就這樣阿嬤很生氣的碎碎念了一整晚,可憐的我就聽了一整天,其中,阿嬤唉到無聊還管起我晚上洗澡沒、飯吃了沒,厚,真是愛管人的阿嬤呀。


我這幾天住在醫院生活很規律,加上體力差,大概10點多就昏昏欲睡,每次剛要睡熟,就被阿嬤高分貝的嗓門驚醒,實在是氣到我了,後來,護士還小聲跟我說『妳要不要換一間病房呀?』,心想,最多再撐兩天就出院了,還要搬來搬去真麻煩,便回護士說算了。


就這樣阿嬤一直鬧到晚上12點,最後,大概阿嬤自己也受不了吧,便叫護士小姐拿『愛睏藥』(安眠藥),吃了之後才乖乖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