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6:53

 

過了年之後,公司內部真是忙到最高點,沒想到,最近連國稅局也來差一腳,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意想不到的事情全都出現了,還給我限期繳交,交什麼交呀,我真是快崩潰了。


就是因為交、交、交到我血壓依舊高居不下,昨天去醫院複診,當場量一下149/95


『妳平常都這麼高嗎?』護士看了覺得奇怪,問我。


 


上週檢查的腦血管超音波報告出來了,醫生說沒啥大問題,仍舊叮嚀我,多運動、早點睡、洗澡時熱敷頸部。


醫生開了兩周藥給我,這回多了降血壓藥,其他和上次一樣。


我承認,這次比較嚴重,嚴重到讓我以為我快要中風了,因為我害怕跟竹科的工程師一樣年紀輕輕的突然間暴斃,這不是我要的。


去年我因肺炎住院,出院後,前幾個星期每天睡起來都覺得精神奕奕,但不久之後,體力就恢復原狀了,原狀就是每天睡起來都很累,我猜想,可能生病期間沒有公事,休息的很徹底,這回,血壓高應該是壓力太大所致。


看來,休假是有必要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