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0:50

人總是要得到教訓之後才會學乖。


看到美麗的許瑋倫車禍往生的新聞,又令我想到五年前我曾因為開快車,以至於失控在北二高出車禍,車毀人卻毫髮無傷、安然無恙。


事後回想,當時,車子衝撞護欄在空中旋轉時,只聽見車後傳來刺耳的煞車聲,根據目擊者告訴我,幸好,身後的幾輛車都是進口車,性能好、車主反應快,倘若,我遇上了大型車輛尾隨,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重生,是我解讀那次重大車禍帶給我的意義。


是天必將大任於斯人也嗎?


惘然回首,依然沒有動搖我渴望追求真愛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