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部落格搬家真是個大工程。


兩邊文章貼來貼去也就罷了,沒想到,傳說中的error 999好死不死出現。


寫信去客服詢問,我所犯下的罪行是:


《發表文章的間隔時間不要過短,以避免因大量張貼文章,被系統判定有廣告行為,而影響您的正常使用。造成您不便之處,還請您見諒!》


好吧,既然不能發表文章,晚上,我來刪文章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晚上的yahoo部落格簡直就是一台爛機器,進不去部落格,開網頁要等很久,這也就算了,連刪網頁還會當掉畫面,不時出現找不到網頁,我簡直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部落格問題,反而,白天在公司開起部落格做事暢通無比,正當我刪得很起勁時,鬼魅般 error 999又出現了!!


天呀,逢此變故簡直是要崩潰啦!!!


好不容易Brad不在家,本小姐這幾天可以趕工處理,爛管制機制,偏偏這個節骨眼來攪局。


後來,我決定上網去查有無解套方法,大家一致處理態度都是報告客服,靜待8-12小時用時間換去空間,刪除cookie,清除記錄。


果然,睡了一覺之後,系統終於正常了。


耶,我又可以開始搬部落格了。


星期六日搬部落格還真是不明智之舉,上網人口很多,每一次都要耐心等網頁現身,往往等到很想砸電腦。


趁今天休假,星期一流量還不錯,部落格終於完全搬好了。


唯一可惜的是,這一年多來大家留給我寶貴的留言就不見了,真是非常對不起大家呀,請大家務必見諒。


在這裡非常誠懇邀請大家來參觀愛麗絲的新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