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4:20


沙啞的聲音今天已經恢復了8成,不過,喉嚨痛卻仍然沒有改善。


這次是在住家附近耳鼻喉科看病,連吃了好幾天都沒有改善,甚至更加嚴重,原本,我還冀望前天去醫院複診時,醫生能對症下藥,可惜,大概是當時不太嚴重吧,結果只開了三種,減咳、舒解支氣管窘迫、改善鼻過敏,其中並沒有消炎、止痛的藥,令我大為失望。


於是,昨天換了另一家Brad平常看病的耳鼻喉科就醫,醫生說,咽喉部位紅腫的蠻嚴重,淋巴結也腫大,應該是被再傳染的,而且,經過肺炎之後,我的抵抗力很弱,如果沒有控制好,很有可能再發燒。


嗯,最近吃藥真是吃到最高點了,昨天拿了藥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用藥資訊,裡面已有抗生素、消炎止痛成分,希望這次能快點治好,否則,身體不舒服,弄得我自己每天心情糟透了,更別說想寫什麼好東西,每天變成寫這痛、寫那痛,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身體不適之下,做起事情來總是心意闌珊,卻又得強打精神繼續奮鬥,注意力不集中,動作就很遲緩,白天在公司忙不完,就得晚上拿回家加班,而且這幾天稍稍晚睡,連鵝口瘡都出來作怪,醫生說:這是抵抗力太差的緣故。


不過,明天就要放假了,總算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兩天,也可以好好的陪小雪玩,最近生病都沒帶小雪去公園跑跑,不過她好像也不太在意,反正她還可以跟貓玩,狗跟貓咪玩也是狠有趣味的,看來要用錄影的方式才能捕捉這些鏡頭,不過,如何上傳影像好像很麻煩又很難,得等我有時間研究才行呢,看來還得等一陣子才能讓大家欣賞貓狗大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