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0:16
這幾天都沒好好吃一頓,因為不停的咳嗽,一咳胸腔肋骨、整個太陽穴附近就痛,原本就已經頭痛,再配合咳嗽,真是令人崩潰,我真搞不懂,吃了幾天抗生素了,到底是再治那裡,是治腎嗎?那我的喉嚨痛呢?好像完全沒有改善。

現在,喉嚨痛到只能吃湯湯水水,太硬的,像麵包,都吞不下去,而且味覺也改變了,吃啥東西都沒味道。


昨天,想到家裡還有西瓜霜,趕緊找出來噴了睡覺,早上似乎有好了一點。


因為,肺炎會發燒,腎盂炎也會發燒,現在,到底是那一邊發炎較嚴重?會不會腎盂炎已經快好了,這幾天腰兩側已經不痛了,看起來腎盂炎似乎已獲得控制,為何發炎指數還一直上升,反而是咳嗽、喉嚨痛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這幾天,發燒燒到有點茫茫,四肢無力,後腦勺兩根筋都硬綁綁,不摸都會痛,雖然我經常為鼻過敏吃藥,勘稱藥罐子,但也沒有經常發燒的經驗,這一次到今天已經燒四天,因為發燒除了頭痛之外,還會畏寒、打冷顫,真的是痛不欲生。


這兩天我發現,凌晨吃過抗生素後睡覺,似乎,起床量體溫有降低一點,像今晨已經38度了,看來抗生素和體內壞菌對抗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這樣的進步真是令人開心,希望,接下來的時間都不要再燒這麼高了。


下午還要回門診,如果,驗血後,發炎指數有獲得控制,那我可能就不用住院了。(我自己在肖想)


現在,我要去忙一下公司的事情,不然,下午去醫院萬一馬上要住院,事情就做一半,這樣對公司就不太好了。


最近,早晚天氣變化很大,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不要感冒了,因為,一感冒抵抗力變弱,病菌就有機可趁,反而會更嚴重了,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妳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