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9:32


11/3 體溫依然正常,夜咳情況改善很多,可是,早晨的一口黃綠濃痰把我嚇壞了,心中非常擔心。


今晨抽血,大約8點多去照了肺部X光,我期待著9點多醫生來巡房可以帶來出院好消息。


可惜,事與願違,9點多住院醫師來告訴我,主治醫師說今天不能辦出院,因為肺部X光照出來比預期的差,和當時入院時情況差不多,並說要等主治醫師下午進來後看過片子再定奪。


整個心情頓時蕩到谷底,莫非前幾天咳的痰都不是真正的痰,黃綠濃痰才是真正肺部深處的痰。


下午3點多主治醫師來看我,主治醫師告訴我這幾天的抽血報告驗出來有黴漿菌的反應,但看我症狀也很像退伍軍人症,可惜,反應都不是很高,只能說疑似,加上肺部X光照和當時入院時情況差不多,這也是令他困惑的地方。


不過,因為白血球及其他發炎都接近正常值,所以,可以讓我明天出院,不過還要持續治療到康復,追蹤一個月肺部X光看看有沒有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將要照電腦斷層來看看問題出在那裡。


聽到可以出院消息很開心,但看到病情只有被穩定住,病菌沒有完全消滅,令人非常沮喪。


唉,我的運氣怎麼會這麼差被傳染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