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8:36

好友Judy終於要嫁掉了。


近年來很少在文章中著墨我與姐妹淘相處情況,主要是因為每次集會發起人Judy大小姐約會的時間都排的滿滿,重色輕友的她,早把咱們姐妹多年的情誼忘了一乾二淨了,每次通電話大夥時間都喬不定,唉,真搞不懂大家平常都在忙什麼呢?!就拿我和vivian說要去洗三溫暖、SPA,從年初講到現在都沒成行,不知道是誰比較忙喔,其實最不忙的就是我啦,哈。


在我的姐妹淘中,家世好、學歷最優秀的是Judy,美國XX大學碩士畢,又擁有美國會計師執照,還有綠卡喔,想當然爾,眼睛長到頭上也是應該的,換男朋友次數像換衣服,從來都沒想過要安定,沒想到,這回第一個想要嫁的女人竟然是她。


Judy有份很不錯的工作,某X銀行企金審察部經理,算是鐵飯碗吧,老實說,我蠻羨慕的, Judy卻說很羨慕我,不過,我卻一點也不認為這份苦差事有好到那裡去,每天都要戰戰兢兢的工作,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會被不知名人士幹掉。


說到這,還沒介紹Judy的老公,某大知名醫院X科主治醫師,唉,又是一個讓我們羨慕到不行的對象,可惜醫生都很忙呀,但Judy說她一點也不擔心獨守空閨,她現在最需要的是快點生小寶寶,到時候可以跟醫生老公比忙。


這次Judy的老公愛妻真是大手筆了,婚禮辦在「麗庭莊園」呀,麗庭莊園最便宜118千起跳,Judy18千菜色太普通了,要就辦2萬起跳啦,說到「麗庭莊園」已經是我第2次去吃啦,因此,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了,如果大家有印象,最近陶喆 和Jolin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MV拍攝的教堂就在「麗庭莊園」,之前也有許多名人在那裡舉行婚禮,例如郁芳、洪曉蕾。



跟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麗庭莊園」Grace Hill吧,「麗庭莊園」座落於台北市民權大橋旁,腹地2000坪 的Grace Hill Taipei,為全台灣首座以日本 House Wedding 「花園洋房婚禮」概念為設計主軸之會館,整體空間之規劃,以四座不同風格之宴會廳,搭配獨立專屬的戶外庭園為主,提供賓客優雅廣闊的開放性宴會空間,另外擁有一座獨棟優雅宏偉卻不失溫馨原貌的結婚禮堂和夢幻式幸福噴泉,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連新娘休息室、洗手間都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餐具、餐點都非常精緻,真是豪宅派對式的婚宴場地。


如果你厭倦傳統的婚宴,預算也足夠的話,「麗庭莊園」婚宴模式的確使人永生難忘,畢竟,人生能有幾次浪漫婚禮,呵,您一定難以想像在藍天綠地的見證下、在浩瀚星海閃耀中被眾人所祝福的婚禮,會令人感到多麼的喜悅與幸福呀。


http://www.grace-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 的頭像
    愛麗絲

    愛の私密花園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